首页-政策导航-其他政策 -厦门毕业生集中报到开始啦!

其他政策 返回

厦门毕业生集中报到开始啦!

更新时间:15-08-06

 

        进入7月毕业季,很多大学毕业生陆续找好了工作,请尽快办理报到手续, 否则可能会影响到工龄计算。 

        从7月13日起到9月30日,市人社局(市公务员局)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开辟专门窗口,为我市企事业单位办理经审核接收的普通大中专院校毕业生的就业报到及介绍落户手续。

        据了解,今年厦门生源毕业生有1.4万人,用人单位上报对毕业生的需求 39925人,其中,研究生需求1400人,占总需求的3.5%;本科生需求 17324 人,占总需求的43.4%;专科生需求21201人,占总需求的53.1%。毕业生找到工作后,直接到用人单位报到就业,用人单位人事干部统一收齐毕业生报到材料,按通知要求集中到窗口办理报到和介绍落户手续
       市行政服务中心三楼D厅已开辟了6个毕业生集中报到办理窗口,用人单位的人事干部通过取号系统取号后,可以在等候区就座等待叫号办理。厦门人才中心也在集中报到厅设有办事窗口,毕业生人事关系转移、存档等在这里也可以完成一站式办理。厦门人才网的网站上实时显示着等待号数等提示信息,让准备去办理报到手续的用人单位人事干部心中有数。另外,接收10名以上毕业生的用人单位,可以提前通过“厦门人事网”账户内“集中报到预约”模块进行预约,并按照预约时间办理报到手续,享受“VIP”服务。受理预约单位报到手续时间为7月16日至9月30日每个工作日的下午1:00-2:30。

        需要提醒的是,毕业生完成报到及转介绍落户手续后,要在半年内到拟落户派出所办理落户手续。


关于上海外服(福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外服(福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是上海市对外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外服)在厦门设立的全资公司,依托上海外服总部的资源优势,全面使用上海外服先进的服务流程、信息系统、质量管理体系、共享全国服务网络,提供全国一站式人事代理、人才派遣、岗位外包、薪酬服务、招聘服务、福利服务、培训、签证及人力资源管理咨询等卓有成效的人力资源服务产品。

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福建可以覆盖全省包含:厦门、福州、漳州、泉州、莆田、宁德等

福建总部:0592-3118690

厦门公司:0592-3118691

福州公司:0591-8793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