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概况-全国网络-全国业务网点 -上海外服四川公司

全国业务网点 返回

上海外服四川公司

更新时间:13-06-21

上海外服四川公司成立于2007年7月,是上海外服在四川和中西部地区的主要服务机构,依托上海总部的资源、技术平台和管理模式,专注于向四川和周边地区的国内外各类企业提供多元化、专业化的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服务内容包人事代理、人才派遣、薪酬服务、员工福利管理、员工健康管理、人才中介、猎头、商务咨询、出入境事务、代表处设立和公司注册等商务服务,以及其他人力资源延生服务等。向商业、金融、制造、通信、运输、通讯、电子、零售、物流、科研院所等众多行业1000余家国内外各类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人力资源服务。客户包括ABB、可口可乐、Sony、三星、ZARA、西门子、飞利浦、艾格、诺基亚、汇丰银行、富登银行、渣打银行等。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688号

      源国际中心316011602

邮编:610041

电话:028-65180088

传真:028-63119836

网址:www.s cefesco.com

业务直接覆盖城市:成都、南充、遂宁、绵阳、泸州、宜宾、达州、德阳、泸州、自贡、乐山、攀枝花、广安、内江、眉山、西昌、巴中、雅安、资阳、广元、凉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