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概况-全国网络-全国业务网点 -上海外服辽宁公司

全国业务网点 返回

上海外服辽宁公司

更新时间:13-06-21

上海外服辽宁公司成立于2008年12月,是上海外服在辽宁和东北地区的重要服务机构,依托上海总部的资源和技术平台,专注于向辽宁省和周边地区的中外各类企业提供专业化、多元化、个性化的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服务内容包括人事代理、劳务派遣、薪酬管理、员工健康管理、员工福利管理、人才中介、猎头、商务咨询和其他人力资源延生服务等。向商业、金融、制造、通信、运输、通讯、电子、零售、物流、科研院所等众多行业400余家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客户包括安莉芳、不凡帝、江森自控、立丰、艾格、伽蓝、汇丰、TNT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272号北约客置地广场12层07室

邮编:110003

电话:024-83216000

传真:024-81571099

业务直接覆盖城市:沈阳、鞍山、抚顺、本溪、丹东、锦州、营口、阜新、辽阳、铁岭、朝阳、盘锦、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