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概况-新闻速递-福建新闻 -太赞啦 | 外服好声音第四季冠军夜回顾 | 我们2016年再约好声音

福建新闻 返回

太赞啦 | 外服好声音第四季冠军夜回顾 | 我们2016年再约好声音

更新时间:15-11-19

 

  期待已久外服好声音第四季冠军夜于2015年11月7日圆满落幕,来自上海外服福建公司100余名客户HR及员工齐聚“欢唱KTV汇成店”的外服好声音专属舞台前,10位晋级决赛的选手,经过PK、复活等环节比拼给大家带来一场别具职场人士风格的视觉盛宴,由专业评委进行投票。最终文国海、陈诗超、李斌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季军。

                                      ^亚军^               ^冠军^              ^季军^

 这是一场由专业的人力资源公司主办选秀比赛,选手均是来自他们的客户群体,一个个非专业的选手唱出了一首首类似专业演绎的歌曲,由一群非专业的人员打造了一次专业的听觉盛宴。这家人力资源公司就是上海外服福建公司,外服好声音自2012年至今,已举办了四季,是一年一度的外服雇员品牌活动之一,受到了广大外服雇员的欢迎,为外服客户的员工提供了一次展现歌喉的平台,增加了雇员的业余乐趣。
第四季最佳人气王采用了微信公众平台“一人一票制”的投票方式,短短4天时间共计8186人参与,阅读量达到15000人次,最终许维娜以“2967票“夺得本季好声音最佳人气王。本季还特别增加一个奖项:最具形象奖由“杨俊聪&屈胜杰”获得此荣誉。

        

                                                    许维娜人气王

                                               最具形象奖:杨俊聪&屈胜杰

对于选手们来说,这是一场通过外服的平台聚集志同道合的伙伴们一起做喜欢的事;通过预赛、十强定妆、十强访谈、决赛,他们是否建立了感情,比赛不在于输赢,在于看着伙伴把准备了许久的曲目顺利的演出,这也是我们举办外服好声音的初衷,未来也会一直坚持这个理念。

                                                           相互鼓励的选手们

外服好声音第四季的评委也是阵容非常强大,来自厦门电视台三大主持人:马威远、刘超、郭彩蓉

当然,最后依旧还要感谢下我们的工作团队,一群专注于人力资源外包服务的伙伴们,办出了一场专业水平的选秀活动。

                                              下次的冠军夜,等着您!

 

不见不散!

 

上海外服(福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是上海市对外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外服)在厦门设立的全资公司,依托上海外服总部的资源优势,全面使用上海外服先进的服务流程、信息系统、质量管理体系、共享全国服务网络,提供全国一站式人事代理、人才派遣、岗位外包、薪酬服务、招聘服务、福利服务、培训、签证及人力资源管理咨询等卓有成效的人力资源服务产品。

 

本季好声音独家合作伙伴

唯一指定合作KTV:欢唱KTV

唯一指定合作摄影工作室:绿皮火车照相馆

唯一指定活动传媒公司:聚辰文化

 

 

最终解释权归上海外服(福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所有;

合作请联系市场营销部(0592-3118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