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概况-新闻速递-福建新闻 -上海外服(福建)星巴克咖啡暨月饼分享会成功举办

福建新闻 返回

上海外服(福建)星巴克咖啡暨月饼分享会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14-07-28

        7月27日,上海外服(福建)携手厦门星巴克(思北店)举办“明月几时有,外服共中秋”上海外服(福建)|星巴克咖啡暨月饼分享会。经过上海外服工作人员和星巴克员工的努力及相互配合,让这次活动更加成功。


        活动中,嘉宾们自己亲手冲泡的星巴克VIA意式烘焙免煮咖啡,并且品尝了数种口味的星巴克2014星式月饼,表达了一些自己的看法,活动过程中,现场气氛相对活跃,并通过提问环节与现场嘉宾进行互动。 在活动最后的环节,上海外服(福建)公司对到场的来宾致以谢意,并现场抽取了4位幸运嘉宾赠出了我们准备的礼品(刘同新书,PS,参与的朋友非常喜欢噢)。 


        2014年上海外服(福建)公司不管是在服务模式还是在活动创新,及在弹性福利产品上屡屡创新,先是3月推出健身管理套餐,5月份推出灵玲马戏城亲子套餐,都受到客户一致好评。 

        今年中秋,上海外服(福建)在中秋节前夕,推出品牌活动:“明月几时有,外服共中秋”系统活动,特别是两场“咖啡暨月饼品鉴会”在以往的活动中加入了食尚达人的元素,呈现了一幅幅如画的月饼鉴赏。 

        这次活动的举办增进了我们与客户之间的联系,让客户又一次见证了上海外服(福建)公司在活动上的一大创新,维护了与客户的关系同时,为之后更多的合作打下了基础。

 

 

关于上海外服(福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外服(福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是上海市对外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外服)在厦门设立的全资公司,依托上海外服总部的资源优势,全面使用上海外服先进的服务流程、信息系统、质量管理体系、共享全国服务网络,提供全国一站式人事代理、人才派遣、岗位外包、薪酬服务、招聘服务、福利服务、培训、签证及人力资源管理咨询等卓有成效的人力资源服务产品。 

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福建可以覆盖全省包含:厦门、福州、漳州、泉州、莆田、宁德等 

福建总部:0592-3118690 

厦门公司:0592-3118691 

福州公司:0591-87931731